布开心小妹

该死,除了最终稿上传我居然还有几天考初会了

缠他(瑞琪)

  ◆友善提醒,被牛奶呛到就不要捂嘴,自己活受罪。


  “瑞琪~瑞琪~”

  你像头无尾熊一样吊在瑞琪的身上,哼唧唧的蹭蹭对方脖颈,嗅嗅对方的金色的头发同对方撒娇。


  刚洗完澡的瑞琪微微下蹲,手速很快的拉住你的两条腿往他的腰上架,背着你行走。


 自从你们两个开始交往,瑞琪的房间就被你以及你的物品满满当当的占领了。浴室里的瓶瓶罐罐,厨房的围巾……嘿嘿嘿,你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
  满脑子不和谐念头的你被久久没有得到回复的男朋友正义惩戒了——一指弹。

  是个用力极小,对受害人杀伤力极高的手段。


  “你要用哪个杯子?”瑞琪背着你往厨房走去,从橱柜里里拿出两个杯子,一个普普通通平平无奇的杯子和你宇宙无敌第一可爱的小猪杯子——这还用选吗?


  “我要那个粉红色的小猪杯子——才怪,我要用你的!”你挥舞着手,对瑞琪的杯子虎视眈眈,开玩笑,间接接吻什么的赛高!!!


   瑞琪把从冰箱拿出来的牛奶倒进他的杯子递给你,自己拿着你的宇宙无敌第一可爱小猪杯喝起牛奶。


  望着对方随着吞咽而上上下下的喉结,你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更渴了,在瑞琪回头看到捧着杯子呆呆发呆的你,你直接大口张嘴把牛奶一口气干了——不出意外的被呛到了。


  “别喝那么急啊。”瑞琪无奈的叹气反手拍你的背,对明明被呛到还死死捂住嘴死不把牛奶吐出来的你感到气愤。

  “我再去洗澡就好了。”

 

   艰难把牛奶吞咽的你坚定摇头


   “我刚刚有三十分钟没有见到你,已经好寂寞了……我才不要你又去洗澡。”


   你不满的抱怨着,牙齿抵在瑞琪的脖子厮磨着,想狠狠咬下一口却又舍不得。

  瑞琪面对你的无理取闹熟练的把领囗拉下,露出饱满的胸肌示意你过来。


   你身子诚实的转进瑞琪的怀里,幸福的把头埋进那丰满的的地方。

  www天堂……这是天堂。


  “下次不许这样了。”瑞琪拉开椅子坐下来,掐着你软软的脸警示你。

  “好。”你满口答应,脑子里想着下次继续。


  瑞琪沉默半刻,扬起开朗的笑容说道:“要是你再这样,我就不给你靠了,我说到做到。”


  !!!

  你震惊抬头,手还下意识的摸了摸那个触感极好的地方,为自己不能享福而痛苦。


  那么大!那么弹!那么软!

  你不靠简直就是残暴天物。


  “我也是担心你啊。”瑞琪把头低下,与你相抵,那双深色的眼睛专注的注视你。

  “乖,听话。”

评论
热度 ( 4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布开心小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