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开心小妹

最近尝试全面发展,三个喜欢tag都去写写,主要是原神,星穹铁道,第五人格。除了他们,我也没有别的爱的游戏了。

坏心眼的恶作剧

    “班尼特。”

   你撒娇哄骗着小男孩背你,坏心眼的舔男孩的后颈,从后颈舔到耳朵欣赏着对方爆红的脸蛋。


  “咸咸的。”你嫌弃模样的吐了吐舌头,在对方颤抖的指责中声得意的笑了。


  “你,你,你不要舔啊!”

  

  “诶?不要。”你骄傲的挺起腰,故作不稳的往后倒,慌张的男孩立马把手臂从你的臂部往上移成功的把你贴回他的肩膀,因为班尼特用力过猛所以你和他的头撞到了,让你的脑袋里都是小星星的幻觉。

  班尼特则是在紧张的大喘气,整个人陷入了自责和不安。


  你心里默默的叹了口气,让班尼特放你下来。因为刚刚的危机,整个人如傀儡般没有思考能力的班尼特照做了。

  你悬空的双脚踏上了土地,而你本人自然的张开双臂要小男孩的抱抱。


  班尼特与你相拥,而你熟练的一下下的抚摸对方的背部。很快,班尼特颤抖的身体慢慢止住了颤抖早就


  “对不起!”

  “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班尼特的声音和你同时响起,你看了看小男孩焦急的表情,眼神示意对方先说。

  

  “我不该和你吵架的,如果不是我……”你熟练的用手捂住地方道歉的嘴,气势汹汹的说:“班尼特!”

  “是!”


  “我是故意的!”

  “是……诶⁉”你在小男孩愧疚的眼神中双手捧住对方的脑袋,一脸的生气。


  “我想调戏你。”

  “我想让你哭。”

  “我想……想和你做很多事情!所以,不准哭!”


  你不知道怎么想的,大概是自己喜欢的方式有些难以理解吧,加上你觉得没有什么事情是亲亲解决不了,如果没有就再亲一口,直接气势汹汹的吻了下去。


  “记住,你是我的。”你捧着班尼特的脸直勾勾的盯着班尼特,说出话来。


  “是……”


  

 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布开心小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