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开心小妹

最近尝试全面发展,三个喜欢tag都去写写,主要是原神,星穹铁道,第五人格。除了他们,我也没有别的爱的游戏了。

庄园主的恶作剧(五)

律师(幸运儿)

    欧啥来着庄园大早上就很热闹,庄园老友弗雷迪逮到大清八早还地图的幸运儿。

    “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,来解释我的地图为什么会在你手里。幸运儿。”

     莱利不耐烦地踱脚,上等人的傲慢使他没有破口大骂。但他戴眼镜的脸上充斥不屑,显然对此不爽。

  幸运儿不知所措的拿着手中的地图,对于比平常更凶的莱利,幸运儿只是憨厚的笑了笑,不好意思地扰头看向解释:“昨晚,艾米丽小姐她……”

  幸运儿停了下,这位清秀的少年清清喉,再度开口 “她……”

  “她怎么了?”莱利不耐烦的打断幸运儿的话,发出疑问。

  “艾米丽她迷……啊,艾米丽,早安。”幸运儿把视线对上正揉眼下楼的小女孩,扬起笑容同她打招呼。

  “早安,幸运儿。昨晚,谢谢你了。不然今天我就麻烦了。”艾米丽走到幸运儿面前,路过侓师时礼貌点头示好。

  “早安,弗雷迪先生。”

  “啍,听这货说,你迷路了?真给上等人丢脸。”弗雷迪别过脸,把脸背向艾米丽,口是心非的表达关心。

  “我现在没事了,谢谢关心。亲爱的弗雷迪先生。”

  “啍!谁关心你了。”

  不过艾米丽并不在意这句话,她的注意力全给了幸运儿。

  “幸运儿!你手受伤了!”这句话引起同样戴着眼镜的幸运儿的关注,他沉默的抬起右手,才发现伤口。这时,清秀的少年蹲下身,把手递给艾米丽。

  “今天也拜托艾米丽小姐帮忙了。”

  “嗯!我会的!”艾米丽接过手,把随身带着的药包打开,细心的包扎起来。

  莱利.弗雷迪不满的待在一旁,幸运儿抬头看他,笑了。

  我赢了,艾米丽更关心我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布开心小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